close

 

新加坡之旅的最後一天早晨是以一場大雨揭開序幕

因為班機在下午一點,所以早上並沒有排特別的行程,只到附近的熟食中心吃早餐

 

源春馳名魯麵(Yuan Chun Famous Lor Mee)

英文名字超可愛的,Lor Mee(ㄌㄡ 迷)就是用台語念魯麵的念法阿XD

SAM_9569.JPG  

新加坡的滷麵和我想像中的差很大,我以為會和台灣的大魯麵一樣裡面加很多料,然後湯比較清一些

雖然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但味道吃起來一樣的美味

黑黑的醬汁味道很難形容,總之就是一個很難在台灣吃的到的味道

不會很難吃反而覺得很美味,所以味道到底怎樣呢?只好請各位親自去嚐嚐XD

 

[源春馳名滷麵 Yuan Chun Famous Lor Mee]

Address:7 Maxwell Rd, Singapore

交通資訊:搭乘地鐵至直落亞逸站(Telok Ayer)後,沿著Telok Ayer Street步行約5-10分鐘可抵達 

 


 

這次去新加坡前努力爬了一些文章看有什麼伴手裡可以帶回台灣請大家

但寫伴手禮的文章好像有點少.........,所以我就去超市逛了一圈買了些東西回來試試

以下是我精挑細選的伴手禮列表XD

 

1.亞坤咖椰醬

0625-00479-001b8  

(圖源:東網)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味道了,所以吃完早餐就順手帶了兩罐走

回到台灣時早上只要有烤吐司都會抹咖椰醬吃!

 

2.松發肉骨茶包

T1Cpd.XtFc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  

(圖源:淘寶網)

肉骨茶包是我媽指定要買的物品,因為在台灣實在沒什麼機會可以喝到這麼正統的肉骨茶

所以就帶了幾包回去,然後稍微問了店員怎麼烹調,結果我媽回台灣的隔天就煮來吃了XD

 

3.百勝廚Laksa泡麵

1  

(圖源:妞新聞)

自從上次在台灣品嚐到大馬僑生親手煮的叻沙麵後,這次到新加坡必吃的美食之一就是叻沙了!

所以回台灣前,我們就到超市掃了幾包回家XD

 

4.Gold Roast白咖啡

Gold-Roast-white-coffee-2in1  

(圖源:vizbranz)

雖然台灣就買得到白咖啡但還是堅持要從新加坡帶一包回來XD

所以就買了台灣沒有的牌子,我記得當時有好幾種口味的白咖啡

但我只有買原味,因為我一個人也喝不了那麼多

 

5.斑蘭蛋糕(綠蛋糕)-強力推薦

ProductReadImage  

(圖源:Bengawan solo官網)

這種蛋糕是用一種當地才有的特殊香料製成,聞起來很香,吃起來甜甜的,是我強力推薦的伴手禮之一!

如果無法到店裡逛逛買伴手禮,超市也可以買到綠蛋糕的零食

 

[Bengawan solo]

新加坡當地的甜點店,裡頭有販售綠蛋糕、娘惹糕及一些具新加坡風味的小餅乾

官網:http://www.bengawansolo.com.sg/

 

6.medimix印度肥皂-強力推薦

MD all  

(圖源:1838歐洲保養)

在台灣一塊將近100元的肥皂,在新加坡小印度區買一塊只要台幣25元而已!!!!

會知道這款是因為朋友託我們代購,所以我們就順便買了幾塊

我爸媽回去使用後非常喜愛,對他們油性體質而言這款肥皂洗起來非常清爽,而且洗完後也有一股淡淡的藥草味

之後我媽一直該想請我大馬的同學海運一箱回台灣XDDDDDDDD

每個顏色肥皂都有不同的功用,所以每個人可以依據自己的需要購買,但我個人是推薦淺綠色那塊!

 

7.魚尾獅巧克力

TB1_zRLHpXXXXbnXVXXXXXXXXXX_!!0-item_pic.jpg_600x600  

(圖源:淘寶網新加坡美食代購)

吃起來和一般巧克力沒兩樣,只是外表是魚尾獅造型,算是證明你來過新加坡的禮物啦!送禮自用兩相宜~

 


 

 

以上就是我精心挑選的伴手禮,希望大家也能像我一樣喜歡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epinyourlif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